Professional audit, tax and corporate advisers for your business

TGS 亞太區會議在香港舉行
Sep 05, 2014
by

TGS 亞太區會議在香港舉行

TGS 亞太區會議於2014年8月21日在香港遊艇會成功舉辦。來自 TGS Global 辦事處的代表,以及來自英國、上海、新加坡、台灣、印尼、泰國和印度公司的代表,一起參加了這次地區會議。來自 TGS Hong Kong 的常務董事和 TGS Asia Pacific 網絡的主席 Kenneth Young 發表了開幕演講歡迎各地的代表。他強調了在網絡的商業發展機會中尋求雙贏的重要性。這次會議通過演講和討論成功地在代表團中培養了合作的氛圍。各地代表在一頓豐富的晚餐中結束了愉快的一天。

會議精彩瞬間如下:

Share:

Add your Comment

Kroth is a corporate consulting & business WordPress theme. You can customize what ever you think to make your website much better from your great idea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