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essional audit, tax and corporate advisers for your business

全球

TGS Global 支持客戶多元化的發展

TGS Global  是一個國際商業網絡,旗下的獨立公司專注於商務諮詢、審計、稅務、會計和法務等不同領域。自2012年起,TGS Global 就一直位列全球前20的會計網絡。我們的跨境服務、商業方案和行業經驗,主要針對中小企業而設計,可動用的資源橫跨50個國家、3000多名專業員工。

TGS A I T I A TGS Global 網絡的成員之一,並在香港獨立代表 TGS Global。我們繼承了 TGS Global 的價值觀和願景,並積極參與 TGS Global 的活動,包括地區會議和年會。TGS Global 是由一群追求卓越、精益求精的專家組成,它不止是一個名字,而且是在審計和品控方面嚴苛國際標準的象徵。每一個成員公司在被錄取和成為會員期間都會互相監督,實現持之以恆的高品質。

TGS Global 和 TGS A I T I A

我們相信 TGS Global 和 TGS A I T I A 已經做好充分的準備,迎接未來國際商業增長的趨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