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essional audit, tax and corporate advisers for your business

新聞
Jul 09, 2017
TGS 亞太會議於2017年7月6日至7日在上海舉辦

TGS Nortex 在上海舉辦了非常精采的第4次亞太區會議。18名代表分別來自中國內地、香港、印尼、印度、新加坡、日本、毛里求斯、馬來西亞和法國,他們在一起討論了本地和全球的趨勢。 『一帶一路』的構想給了 TGS 在亞太區的服務與戰略規劃很大的想像空間,引起了激烈的討論。我們已經開始積極地採取措施,為投資人提供最好的跨境稅務和合資意見。 TGS 網絡正在飛速成長,而 TGS 亞太區將成為增長的核心引擎。

Read More
Jun 01, 2016
TGS 歐洲會議於2016年5月11日至13日舉辦

TGS 歐洲會議於2016年5月11日至13日在意大利米蘭進行。歐洲代表與非洲和中東的公司成員一起,做了精彩的發言。 會議融合了技術話題與圓桌討論,整體來說非常成功。 TGS Global 也越來越強大。 下一次 TGS 會議將於2016年6月16日至17日於亞太區的台北舉辦。

Read More
Nov 02, 2015
GDIPCA 商業發展研討會

我們的常務董事 Kenneth Young 受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(SCAA)的邀請,於2015年6月24至26日,參加與廣東省註冊會計師協會(GDICPA)合辦的研討會。此研討會吸引了來自中小企業的250名會計師,一起探討如何改進對境內和境外客戶的服務。 在兩天的研討會上,還討論了其它有趣的話題,例如盡職調查、衝突調解、實踐管理和內部控制審查。

Read More
Oct 17, 2014
TGS Global 贏得 IAB 年度獎項

{:en}TGS Global, the new international network of accounting firms has beat off strong competition to win the “rising star” award.[...]

Read More
Sep 05, 2014
TGS 亞太區會議在香港舉行

TGS 亞太區會議於2014年8月21日在香港遊艇會成功舉辦。來自 TGS Global 辦事處的代表,以及來自英國、上海、新加坡、台灣、印尼、泰國和印度公司的代表,一起參加了這次地區會議。來自 TGS Hong Kong 的常務董事和 TGS Asia Pacific 網絡的主席 Kenneth Young 發表了開幕演講歡迎各地的代表。他強調了在網絡的商業發展機會中尋求雙贏的重要性。這次會議通過演講和討論成功地在代表團中培養了合作的氛圍。各地代表在一頓豐富的晚餐中結束了愉快的一天。 會議精彩瞬間如下:

Read More
Jul 22, 2014
TGS Global 進入IAB新秀獎候選名單

TGS Global在2014年的IAB年度獎項評選中,進入了「新秀網絡」獎項的最後一輪競選。 IAB獎項於2012年開始舉辦,並且已經在行業中獲得了廣泛的承認。這項獎項主要頌給會計行業做出貢獻的個人或企業。 TGS Global的CEO James Frost說道:「在這激烈的競爭中,我們對獲得國際會計網絡的新秀獎受寵若驚.TGS網絡努力做到與眾不同,並為中小企業提供國際化的會計服務。能獲得這個獎項的承認,代表著我們正在向目標前進」。

Read More

Kroth is a corporate consulting & business WordPress theme. You can customize what ever you think to make your website much better from your great idea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