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essional audit, tax and corporate advisers for your business

全球

TGS Global 支持客户多元化的发展

TGS Global  是一个国际商业网络,旗下的独立公司专注於商务咨询、审计、稅务、会计和法务等不同领域。自2012年起,TGS Global 就一直位列全球前20的会计网络。我们的跨境服务、商业方案和行业经验,主要针对中小企业而设计,可动用的资源横跨50个国家、3000多名专业员工。

TGS A I T I A TGS Global 网络的成员之一,并在香港独立代表 TGS Global。我们继承了 TGS Global 的价值观和愿景,并积极参与 TGS Global 的活动,包括地区会议和年会。TGS Global 是由一群追求卓越、精益求精的专家组成,它不止是一个名字,而且是在审计和品控方面严苛国际标準的象征。每一个成员公司在被录取和成为会员期间都会互相监督,实现持之以恒的高品质。

TGS Global 和 TGS A I T I A

我们相信 TGS Global 和 TGS A I T I A 已经做好充分的準备,迎接未来国际商业增长的趋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