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essional audit, tax and corporate advisers for your business

TGS 亞太會議於2017年7月6日至7日在上海舉辦
Jul 09, 2017
by

TGS 亞太會議於2017年7月6日至7日在上海舉辦

TGS Nortex 在上海舉辦了非常精采的第4次亞太區會議。18名代表分別來自中國內地、香港、印尼、印度、新加坡、日本、毛里求斯、馬來西亞和法國,他們在一起討論了本地和全球的趨勢。

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

『一帶一路』的構想給了 TGS 在亞太區的服務與戰略規劃很大的想像空間,引起了激烈的討論。我們已經開始積極地採取措施,為投資人提供最好的跨境稅務和合資意見。

TGS 網絡正在飛速成長,而 TGS 亞太區將成為增長的核心引擎。

Share:

Add your Comment

Kroth is a corporate consulting & business WordPress theme. You can customize what ever you think to make your website much better from your great ideas.